close

  

雖然作品展前一天哭夭彩排+佈置會場到很晚要屎人了,
但隔天到了作品展會場還真有種感動的感覺。

歡迎來看我學校的作品展,今日開催,為期三天,地點在大阪西梅田哈哈哈哈哈

 

150305 (1).JPG

 

2015/03/05

這天是我大姊的生日,剛好也是我作品展公開發表的日子。

校外作品展是03/04-03/06三天,
而我的發表是在03/05,這段時間神經真的是超級緊繃,
完全沒有心思去做任何別的事。

發表時間是從傍晚六點開始,而我大約四點就到了作品展會場,
買了三明治添添胃,但完全沒有胃口吃,
也好在我沒有吃,不然我可能真的匯緊張到嘔吐吧!

這天發表的多是插畫科的學生(而我是第九位發表)
所以理所當然木虎老師也來了,
見到木虎老師其實有點緊張,
因為這是課程結束之後,第一次再見到木虎老師。

木虎老師還沒看過我在正式發表時的成長,
(主要也是因為在課堂練習發表時表現太差所以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哈哈哈)
對於木虎老師我也有很大的歉疚感。
一見到老師,老師就對我說恭喜,讓我要放鬆心情開心的發表喔。

交流會的日文堀川老師也來給我加油,
親愛的HO也在我上台前算超準時間的來到現場,
發表前非常非常的緊張,真的快要吐出來了,
但一走到了發表台上,其實就沒有這麼緊張了。
依照平常練習的感覺,讓自己表現出不慌不忙的樣子,
雖然咬了幾次螺絲,但對於自己的表現感覺還不算太差。

當準備下台時,跟台下的堀川老師對望而笑,真的是瞬間鬆了一口氣。

發表會結束之後,又遇到了木虎老師,
木虎老師稱讚了我,表現得非常好,將自己想傳達的事情,非常完善的表達出來了。
老師還說了很多,雖然有點忘了木虎老師說什麼(不是我的錯,木虎老師真的非常能說)
但是我不放棄的努力能夠讓木虎老師再次看見真的是太好了,
我在這所學校,真的真的是沒有遺憾了。

150305 (3).JPG

150305 (4).JPG

150305 (2).JPG  

150305 (5).JPG  


 

03/06時
學校的作品展也在昨天順利落幕了
得到不少的正面評價以及受用的建言,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次終身難忘的歷程。
製作期的一個月裡沒天沒夜的畫,就是為了不要在這學校的最後一項作品留下遺憾。

雖然努力,但一直對畢製作品的內容很沒有自信,
在課程最後練習發表時因為表現太差勁被老師當場指責,
很無助懊惱內疚,下了電車後就一路哭著走回家,
當晚躲在房間還是忍不住哭了一遍了又一遍。

但是瑪麗很努力雪恥,哭過之後有記得要站起來,
當然一切都要感謝我的日文老師大力幫助。
校內正式發表時,受到了評審老師們的肯定,
被選為校外作品展公開發表的其中一名。
雖然公開發表前緊張得快嘔吐,
但因為有大家給予的加油集氣,以及老師與朋友們的到場後援,
順利發表完,於是在這學校沒有留下遺憾了。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瑪麗接下來會好好的 玩(●´艸`)ムフフ.。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