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朋友邀我一起分攤、一起製作紙膠帶,

剛好那時畢制也不算太忙,就一起加入了,

第一次製作屬於自己的商品,也是第一次製作紙膠帶,

所以在送印刷廠製作的期間真的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一直到我實際拿到實品,我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個人覺得做出來的成品讓我很是滿意

  

 

 

我朋友製作了三種,我則是製作了兩種,

分攤了數量,我兩種各是製作了40個,

但這真的還是很冒險的,因為我沒有在網路上做任何的詢問調查,

雖然各只有40個,但能不能賣掉還是個問題10.gif  

 

右邊粉色紙膠帶主題是「瑪麗有(好多)隻小綿羊」,

主要的發想是《瑪麗有隻小綿羊》這首兒歌,瑪麗當然就是我自己啦。

碰巧今年又是羊年,真是太剛好了。

 

左邊白色紙膠帶主題是「我們談愛」,

發想便是多元成家,在這世界上我們的愛。

 

兩種風格差異挺大,拉開的模樣各是

150206-2.JPG  

 

「瑪麗有(好多)隻小綿羊」在照片上可能看不太清楚,但實品的清晰度個人覺得是還蠻滿意的。

 

一個定價各是NT.130,買兩個NT.250,(第三個便是NT.130)

而凡有購買「我們談愛」主題的紙膠帶,就會贈送 多元成家,讓愛自由 明信片乙張。

140928  

 

 

 

目前紙膠帶的販售方式還沒有決定,還在和朋友討論中,

寫下這篇主要只是為了紀錄,但最慢預計會在4月-5月販售,

現在心情格外雀躍34.gif  

 

 



因為是請台灣的印刷廠商製作,當商品寄到我家時,

阿爸傳LINE跟我說收到了不明包裹,問說裡面是什麼,他很好奇,想打開來看哈哈哈哈

IMG_3303  

 

光是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很興奮了!

 

 

分享到了Instagram,朋友們也很義氣相挺,

不過大部分的朋友都是選了「瑪麗有(好多)隻小綿羊」。

 

不免讓我有點擔心「我們談愛」是不是不怎麼吸引人呢……?

 

 

但不管怎麼說,這都是我人生第一個商品,

希望會有人喜歡:)

 

2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麗 紙膠帶
    全站熱搜

    袁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