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5月22日

這天是我進入專門學校一年多以來做的最糟的一天。



エアブラシ的課程,
畫得好畫得差大家都還算順利的進行,
而我卻在課程開始半小時左右,
一個失手毀了自己的作品。

當場就被老師宣判出局,「もうダメだ。」

毀到救也救不回來的程度,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老師問我是情怎麼發生的我也答不上來,
下個禮拜就是期末提交了,
エアブラシ課程的作業只能在課堂上進行,
課餘之外不能用,
勢必是來不及了。

但老師還是叫我立刻再去買一張畫紙(厚板)
畫材行離學校要20分鐘的路程,
來回將近要40分鐘,
買回來後,老師說我能畫到哪就話到哪吧。


可愛的ゆりやちゃん擔憂的看著我,
我只是笑著跟她說,
今天早上看了星座運勢,星座運是說我今天運氣超差,真是太準了。

但是ゆりやちゃん笑不太出來,
似乎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


這真的是這一年多以來做的最糟的一天了。
糟到看起來好像若有所思但其實我腦中一直是一片空白,
糟到我連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如果能夠大哭一場那還好,
心中用力下場暴風雨,或許很快就能放晴,
但因為是陰天,卻有一種鬱鬱寡歡不知到河時的感覺。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了這次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