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變」
其實是一個讓我打從心底害怕的詞。

害怕自己沒有任何改變,
害怕你們的轉變,
看著你們一張張陌生的笑容,陌生的字句,陌生的生活,
在那一瞬間察覺的陌生,
讓我感覺我們的距離好遙遠。
過去的日子,彷彿真的是過去了。

:(

一個人長時間待在房間會變得容易感到孤單低落又脆弱,
然後躊躇不前,
猶如我凌亂的房間和如山的作業。

我發現我離開了台灣,
真的變成了一個容易害怕寂寞的人,
偶爾一個人很好,很自由,但絕對不能沒有朋友的人。
或許以前就是這樣了。

一直以為我一個人可以,有點沒用但適應力也不算太差,
但只有一個人獨自奮鬥的感覺,真的比想像中還難挨。

















好了,
買瓶可樂,
大力打下嗝,
再來趕作業:)





unnamed.jpg  







尬的,青志先生美翻了!(鼻血)
(元氣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