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day



 

今天遇見了一件值得開心的好事。


今天放學之後,
我到東急ハンズ訂購色彩學的教材,
因為很多地方都缺貨了,所以得跟櫃台下訂單,

我前幾天就有到東急ハンズ詢問過,
我訂的東西大概要一個禮拜才會來。
之前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在東急ハンズ訂,
因為東急ハンズ東西很貴都不打折的,
但實在是沒有辦法一定得買的東西,牙一咬撐過去吧。


但萬萬沒想到我會遇到這等好事。


我到東急ハンズ的美術用品區時,
跟美術用品區櫃台的店員說我要訂某個東西,
大概是因為日文太破,
那位店員察覺我不是日本人,
便問我從哪裡來?

店員得知我是台灣來的之後,
開始滔滔不絕的跟我聊天,
還聊到他以前很喜歡某位台灣女星,劉某某
(雖然他還找照片給我看,但我真的不知道是誰,事後有朋友告訴我是劉至翰的妹妹,劉致妤,以前演的殭屍片日本超紅之類的。)

聊了好一下子,
他突然劃掉訂購單上原本寫好的金額。

我問他怎麼了嗎?
他寫上新的價錢,跟我說這是打折後的價格。
我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妳是台灣人啊

130604.jpg  








真的是太幸運、太開心了,
重點已經不在於他給我折多少錢,而是心情上的問題了,
就算他只給我折個十円,我也會很開心(應該吧)



台湾人ですからよ~ふふふ~78.gif  





以上

マリと東急店員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