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時候(6號)我開始騎腳踏車通學了。



在先前日本黃金周放連假時,

我就試騎了一趟去學校的路線,
邊騎邊找路,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到,
之後認識路,慢慢騎大概40分鐘能到,騎快點30分鐘就能到了。

以自己的體力還能應付,
所以未來除了下雨天,大概都會騎腳踏車通學了吧。

只是日本停腳踏車很不方便,
停車費貴,亂停還會有被拖吊的風險,
真的是很苦呀。


不過我騎車的路線,都會經過一條河畔,
延著那條河畔大概就要騎個10分鐘,
不過一早邊騎邊看風景,其實感覺很不錯07.gif  


只是現在有點害怕,當夏天真正來臨了,我會不會融化在路邊。




另外一提,
今天放學去牽車時,
我的鐵馬卡在深處,
一位個人覺得在大阪蠻難能可遇的紅髮帥勾英勇的現身替我解圍,
他幫我把擋在我外頭的所有腳踏車都移開,讓我能順利出來,
如此羅曼蒂克的邂逅,


只可惜我汗流浹背蓬頭垢面還中分...........



122.gif    





因為太狼狽,
所以我只道謝後就趕緊飛車離開,
雖然我有多看他兩眼,但忘了假裝掉手帕也忘了跟他要電話(飲恨)


我人生的邂逅怎麼能夠如此失敗。





以上

マリと紅髮帥哥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