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旦陷入日本和紙膠帶這個火坑,就會變得欲罷不能,
就算口袋空空,還是會忍不住被「紙膠帶」這領域吸引,
雖然不算太貴,但其實也不便宜冏



 

真要具體比喻,大概就像是買衣服。
若要再仔細點,大概就像買牛仔褲。
明明都是牛仔褲,就只是一點形狀、一點深淺色度不同就想買新的。

對我來說紙膠帶就是這麼恐怖的火坑,
明明都不常用,也不知道怎麼完美使用,
就因為看見一點花色不同卻無敵吸引我目珠,忍不住想添購新品。
結果不知不覺買了一大堆,用都沒用幾次05.jpg  



120302-01.jpg  


紙膠帶的好處就是可以拿來當做裝飾的膠帶使用,
不僅可以在上頭寫東西,撕下來也不會留痕跡,
加上因為是紙的,所以用手撕的手感還可以做為好看的裝飾方式。

我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買來讓孩子們做為勞作的用具,
可以讓孩子直接在牆上做貼畫,發揮孩子無限的創意,
當要取下時,也不會造成任何傷害牆壁的困擾。

我覺得這點子超棒,雖然我沒有孩子。



紙膠帶真的是很可怕的火坑,
買完看著它們真的覺得自己很罪惡,簡直是在拿荷包開玩笑。
而且深深覺得這種東西真的要放顯眼的地方才會拿來用,
不然我一輩子也用不完,害我想買新的都不敢了(還買啊!!)

是說那細的那組(中上)我真的覺得買錯了,從來沒用過03.jpeg  
我最喜歡的是左下角和右下角的兩組,但又因為太喜歡了,一直捨不得拿來用 ( 到底買幹嘛 ) 
另外我個人應該不會再買全素的了,根本不常用,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右上的那組顏色,
結論是我每個都不常用(到底買幹嘛again)

可能是我還沒找到時機去用它們,放在一旁都快生灰塵了,
而且我真的很沒有藝術的氣息,完全不會配色也沒有裝飾的sense,
再加上三分鐘熱度.......


我簡直是標準的為了擁有而買08.gif  





120302-02.jpg  







3/18 新增

才說不要再敗了,結果又再度被給拖下火坑,
看到了 四個一組綠色系的,兩百多,加上太好看了,忍不住手癢心癢還是敗了下去,
這次是買露天 拍賣還蠻有名的小徑文化
還好當下只有綠色系這組想買,否則一逛下去就不得鳥了。

120302-03.jpg  

(真是糟糕,牙膏盒放不下惹,誰趕快來換新的牙膏,記得把牙膏盒給我啊!)


除此之外,跟玟去逛手作店時,買了另外一個不知何時會用上的東西,
想像都很美好,什麼時候可以用、什麼時候可以裝飾等等的,
一旦真正需要時卻又不知該如何下手的東西(=紙膠帶)

120302-04.jpg  


短期之內請別再找我逛街了。





相關連結:

和紙膠帶的玩法分享 

日本mt膠帶官方網站(日文)

日本和紙膠帶的玩法分享(日文) 




還可以網路搜尋紙膠帶就能找到很多網路上人家分享的作品和花樣,
超多達人的作品讓人看得嘆為觀止,然後又會再度染起想添購的慾望(夠了)

哪天我也變得上手了,再來分享分享,如果有那天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全站熱搜

    袁瑪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